Okay Just do whatever you want

【赤黑】救赎(短打)

救赎
动作和语言都像是苍白剧本的预设情节,无形的细丝操纵拉扯着肢体与心脏。
心口搏动的速率,血液流动的轨迹……目光所落定的地方、那个不断远去的身影所踏上的路径。
精密计算也解不出的问题,反复揣测也猜不出的心理,故弄玄虚的音调捉摸不定。

灵魂的震颤、精神的碰撞和思想的激战:你与我分别是谁?从哪里来又将要去向何处?

海啸的高歌、地震的低吼和干旱的嘶喊;天空的视线、微风的气息和阳光的抚摸。
归来去兮,生生不息。

“如果还没有方向的话,就先再飞翔得平稳些吧。”
黑子笑着伸出手,拉起了深陷泥泞、困于囹圄之中的赤司——肖似曾经赤司拉起体力不支瘫倒的他。

——————
略显混乱的一篇……大意是说,赤司因为从小的堆积的压力而感到迷茫,日复一日的庸常让他无法看清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
奇迹的世代的四分五裂(黑子哲也的离去)让赤司察觉到自己内心的变化和不甚明了也无能为力。
最后黑子击败了赤司,并且告诉了他在这个世界除了弱肉强食之外的、另一种生存存在的意义(情感),并且愿意陪他一直一直走下去……
稍微有点妈妈的感觉呢(´._.`)('́⌣'̀ )……哲酱的温柔超越一切啊(*ฅ́˘ฅ̀*)~~(其实想要赤司司被摸头来着⸜(´ ˘ `∗)⸝这个~就是全宇宙只有哲酱才能做到的事情啊嘿嘿~)

P.s.这个解说好长啊!
P.s.s.快要比短打正文要长了啊!!

评论
热度 ( 8 )

© Laughing Out Lou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