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ay Just do whatever you want

【赤黑】故事(短打)

 键盘还在咔嗒咔嗒敲个不停,敲击的字句在屏幕上密密麻麻连成一片。屋外时不时有汽车鸣笛声滑过,身侧的CD唱片节奏鲜明,只隐约可以辨识嘶哑女声的低语。


凉掉的咖啡在手边苦涩得难以下咽。他伸出手刚想用鼠标调整格式时,夜风稍带寒意吹过窗帘,随即唱片里的声音陡然拔高,惊得他幻听见玄关处门被打开的声音。


笔记本的亮度偏暗,映出年轻小说家的脸,他身后的背景漆黑一片。


音乐行进得愈发诡异,昏沉的大脑指引发颤的手指所敲击出来的故事走势,则更是诡谲离奇。


屋内回荡着似有若无的声响,电流声、水滴声以及……脚步声。


黑子皱起眉甩甩头,狠狠压了压太阳穴,痛觉却仍然无法令他忽视眼睛使用过度导致的干涩,视野不可避免地较之方才更加模糊起来。于是他便像在被什么追赶一般加速了剧情的进展。


而正当他要闭上眼稍作休憩之时,一双手突兀地从身后伸了出来按压着他的眼球。小说家喉头微动却喊不出声音,和自己笔下男主角相似的遭遇让疲乏至极的他颇觉不可思议。


“就算故事没有写完,也已经是时候说晚安了。”熟悉的嗓音响起之时,唱片的播放也戛然而止。


赤司倾身打字,在电脑中一个篇章的“未完待续”上,终止了今晚熬夜的黑子的故事。




完。


————————


还是写得稀里糊涂的……是说赤黑酱在同居~赤司司出差去了,哲酱在尝试新风格的写作,然后因为赤司司不在家哲酱就作息颠倒了…………


深知这一点的赤司司回到家里发现哲酱还一个人在房间专心码字就小小地吓唬(开灯关灯开水关水又悄无声息地潜到哲酱身边ww真是坏坏哒wwww)了他一下~~~


(P.s.半夜一个人坐在电脑前真的很容易胡思乱想的啦呜呜呜_(:зゝ∠)_)

评论 ( 8 )
热度 ( 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ughing Out Lou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