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ay Just do whatever you want

【赤黑】岛

*囚禁梗
*微量PG-13(。


他梦见自己在不断奔跑,醒来后迷迷糊糊地瞥见了床头被遗落的手表。

只是自来到这里后度过了多少分分秒秒,他已不必知晓也不愿计较。


他想让桌上摆放的圣经停止空谈枯燥的教条,那些道貌岸然的声讨像阴云让人无比烦躁。

这时的他多想就此人间蒸发掉。

于是他试着噤声屏息又踮脚,只是这场突发奇想的出逃计划没想象中的牢靠。

他又一次被套上了镣铐。

他觉得自己可能在逐渐退化成一只笼中鸟,却始终学不来那种动人的音调。

那么也许他将要在压抑中变成一只藏獒,毫无征兆地在某个夜里发出凄厉的嗥叫。

思及此他忍不住瘫在床上肆无忌惮地吃笑,你看他如今仅剩这样苍白的一方荒岛。


——这枚筹码是否有一天能令上帝神魂颠倒。

————————————————
这么久没动静lof还能涨粉真是˃̣̣̥᷄⌓˂̣̣̥᷅谢谢大家…
前两天翻了下之前的语文作业,找到这篇发现改一改还能变成赤黑(:˒[ ̄]…~
“遗落的手表”就是赤司司的啦~至于为什么会留在那里然后哲酱又这么累呢~哎呀呀(/ω\)~
“动人的音调”是指…呃…对,就是那个orz……“一座荒岛”就是床…“上帝”是代指赤司司~神魂颠倒嘛…~

哎呀呀(/ω\)哎呀呀~

评论 ( 4 )
热度 ( 26 )

© Laughing Out Lou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