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ay Just do whatever you want

段子总结

(20130302)

#赤黑#赤司看着枕着自己大腿睡着了的黑子,不禁轻轻笑出了声,伸出手轻缓地抚弄着他淡色的头发。眉梢悄悄地带上了几分柔和——你要走的路还很长很长,而且会很艰难。在不远的将来你现在的同伴会成为你最大的敌人。……可是如果是你的话,一定可以的。赤司征十郎眯起眼睛像是很愉快地笑了起来。

 


 

(20150411)

#赤黑#“赤、赤司同学是怎么想的呢?草食系男子和肉食系男子这样……”女孩期期艾艾地发问。“我的话……觉得表面上是狼系、实际却是清心寡欲的水系男友,倒有着使人捉摸不透的奇妙魅力。”赤司说着,始终为楼下在为学园祭试装的黑子所吸引的目光,缱绻地含带着那些几近呼之欲出的柔软情丝。

 
 
 
 

(20150516)

#赤黑##江户paro#他伸手轻轻覆上枕在自己腿上的黑子的耳朵,眼睛则也一直注视着他睡脸:“这般不识好歹,满门抄斩也无妨了。”“一切谨遵您的旨意。”下士压低声音回答,极轻地退了下去。赤司这才放心地撩开黑子遮盖住耳朵的鬓发,俯下身以轻吻诉之予爱意——而至于那些坏的东西,就全都交给我来处理。 



(20150524) 
 

#赤黑#当他风尘仆仆地赶到会场之时,小说家黑子的签售会已经结束了。那总能被自己一眼捕获的恋人,眉梢始终都沾着笑意。“抱歉哲也…”他满怀歉意地开口,”明明是你第一次的签售……”“签售是结束了,”黑子走上前拣去赤司发间的花瓣,“但是花期还没有呀。”赤司闻言一怔,随即便笑着牵起了他的手。



 

(20150607·广东高考作文)

#赤黑#似乎你就是一块榆木,说了不可行却还是硬要上路。你做什么都坚定不移勇敢执着得让人厌恶——让我永远在你身边其实都自愧不如:好比如今你牵起我的手要面对世俗,那双眼睛平静无波得使我泪目。每日观察你感知你以别样角度,都能激起我无尽迷恋的不同倾慕。我想你就是我漫长征途的最终归宿。

 


 

(20150630)

#赤黑#蝉鸣、蛙叫与溪水潺潺声,在此时显得尤为平和,让周围的同伴都昏昏欲睡。黑子揉揉眼拨弄火堆让它好熄灭,而后他困倦地撑着脑袋时,又恍惚察觉似乎有人目光灼灼。他回过身看见,星光与流萤在不远处,赤司望向自己温柔的眼神里摇曳生辉。这幽深夏夜的最后一点点缀,令他满脸通红地扭头却不禁沉醉。 


 

(20150720)

#赤黑#温和的夜风引得水波动荡,看着河面上晃荡着的灯影,黑子像被迷惑了一般探出手去拨弄河水。视线紧随着他的赤司拉住他另一只手臂,弯弯嘴角:“小心别掉下去。”黑子回过头眨眨眼,光影在他眼睛里的天空汇成一片迷人的梦境,赤司甘愿沉沦地吻上了黑子的眉心:“虽说倘若那样我也会陪你跳下去。”



(20150904·《终结者:创世纪》)

#赤黑#电影院的巨幕放映厅效果十分震撼。赤司将3D眼镜拉下一些,如他所料看到身旁、戴着两副眼镜的黑子眼角泛泪。他一边握紧了黑子的手,一边伸另一只手去刮他的鼻尖:“老爹会回来的,别哭了。”语毕凑上去轻吻他此时已经全是泪痕的脸。果然很快剧情反转,黑子嘴角带着点笑意,回过头亲上了赤司的唇。



(20150916)

#赤黑#窗外的风景不断变化着,心情也从最开始的些许兴奋,到现在已经是很平静的期待。下车后没多远,视线里就出现了赤司的身影,这时黑子才觉察其实自己心里是真的很高兴的。“我们明明是没有说好呀…”他笑着说。“但是你一定会来吧。”就为了今天我不太在乎的生日,赤司笑着想,忍不住亲上他的眉心。

评论 ( 13 )
热度 ( 42 )

© Laughing Out Lou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