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ay Just do whatever you want

我不知道我应该说些什么 现在我的脑袋也是非常混乱 非常混乱 我几乎感觉不到自己在呼吸 手和脚都在抖 有逻辑不通和词不达意等诸多麻烦敬请谅解
整件事情大体都是因我而起 在此再度向卷入这场风波的人致以歉意 非常对不起
本来就是应该由我来承担责任的事情 我没有做好 是我的不对 我选择了最不应该的逃避 给各位带来了伤害 非常对不起
带来的难受和隔阂并不会因为我的这几句话而消弭 我很清楚 我同时非常难受
给大家留下了不好的回忆 是我的过错或者说罪孽 十分对不起
事情的大概起因其实并不严重 只是我过激的反应和不当的行为恶化了所有的东西
我本身有一些…很奇怪的东西 在最开始借用了汤圆太太的梗的时候 我在仓促粗糙地道歉且没有得到回应及谅解的情况下 就马上清空了所有的东西 可能给你们带来了负罪感 哪怕我本意并非如此 当然好吧这也全都是我的一面之词 大家不认可我其实没有恶意也没有办法 我现在都已经自顾不暇 我实在心力交瘁 目前开口说话都非常困难

我不知道你们需要些什么 可能道歉 但是应该用处不大 可能我退圈让你们好受些 的确我闹起了一场性质恶劣的争执 我的确没资格再说什么
我不想打同情牌不过本来也没什么需要打的 我错了 我的确错了我得认 而且当时就应该认 但是我没有 不管我当时有什么理由什么借口 当下给你们的失望也都不会变
我伪善 确实 我不该现在还跑出来说什么…应该很多人觉得我不可理喻 是的 不过我想这个世界上应该没有人比我自己更讨厌我自己 我不知道你们需要些什么…
我有点不太明白…讨厌我也没有关系 反正没人比我更讨厌我自己 我不知道我应该说些什么 我脑袋很疼 肚子也疼 浑身都疼…
不 不是 不是同情牌 对不起 没有那个意思…我有很多不知道要怎么说的话 当时逃避的原因是因为我实在不能和人交流了 我快崩溃了
包括现在也是处在崩溃的边缘 我必须跟抑郁抗争 我不能死 我不能输给它 我好难受…再不说可能我要死在这里了

@飒子_拍扁旁白当坐垫 最开始就是你 我知道我一定给你带来了很大的伤害 我知道 但是我还是…对不起飒飒 你很好的 你有陪着我 我觉得很开心的 对不起飒飒 你是很好的孩子

@碎叶哥瓜多尔 对不起 虽然你有说过不要再让我道歉了 但是我…可能我 我不知道 不

@征哲汤豆腐

@喵喵叫的短腿胖羊 我不知道你

评论

© Laughing Out Lou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