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ay Just do whatever you want

中午的时候 情绪太激动了 不好意思 刚才怕忘记和不能组织语言 所以把一些东西写在便利贴上了

我知道你们都很好 我都知道 你们都没有错的 其实都是我的不对 惹出一堆事情让大家都难受
然后你们也都知道争吵或者说骂架根本毫无意义 都只是情绪比较激动而实际上没有恶意
@碎叶哥瓜多尔 谢谢你关心我 真的谢谢你 谢谢你曾经把我当朋友 我却一个劲让你失望难过 尽是做让你受伤的事 而这些真的都是我自己 问题 请你不要…谢谢你 真的对不起 我知道这些话对你没有任何实在意义 我很深地伤了你

@征哲汤豆腐 别担心我 我自己的状况我心里还是有数的 没到崩溃的时候…我亏欠你很多 溪溪 你一直都陪着我 包括现在也是

@喵喵叫的短腿胖羊 太太您好 这一切事因都在我 这么一大堆烂摊子可能也让您看不过眼 非常抱歉 我没有恶意…虽然我不太清楚您po出那些截图的用意 但我个人扔不希望您要因为那些显然不理智的争执和过于情绪化的激烈言辞而对谁产生了不必要 成见

还是少拿了一张便利贴 忘在了教室里 我真心希望你们都好 一切顺利 有很多数不尽的好运气 可以遇到不会辜负你们善意的知心好友 以及有足够多的快乐可以洗刷不愉快
自作主张给你们带来困扰 将你们卷入这出闹剧 对不起

评论

© Laughing Out Lou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