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ay Just do whatever you want

首先我道歉,我当然该道歉。包括现在还故意打tag也都该道歉。而我只能说我自己知道的东西,既然有人说@征哲汤豆腐 先挑起事端无事生非翻旧账 我就让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也知道一下她生气的缘由
然后对不起这个人我到现在也不知道她是谁,但是从客观上来讲确实是她“擅自干涉我的生活”的,我当时根本不知道什么状况,我只是很疑惑为什么我删自己的博文然后我就伤害了你们。很奇怪,非常奇怪。如果你们说我逃避,可是我就算是头脑发热口不择言我也从来没有否认过一星半点的我的过错,我道了歉但是我为什么不能删除我自己的东西?
你们觉得难堪?那所以谁玻璃心谁承受能力差??说开了我怎么处理我自己的东西和你们有什么直接利益关系吗?我谢谢你们把我当朋友,也请代我问候你们妈谢谢她。
这个截图是我手足无措找@征哲汤豆腐 求助orz的时候截的,我感觉自己还是阅历太少没养成那个心理素质还截图为证以留日后撕逼的佐证。真是修为不到家。我闷声作大死、“逃避”这件事,我道歉了,不过其实我删po跟你们有关系吗??我承认我处理事情不妥当,但是从我个人的角度来说,试问你们凭什么强行干涉我的决定,凭什么强塞给我你们自我满足的说教?我有错我道歉,但是我就是奇怪你们对我各种骚扰给我添的各种乱子,你们是怎么大义凛然没有一点罪恶感。为什么你们可以这样堂而皇之义正辞严觉得,我就该听你们的。

我不正常,我是真的有病。可是和你们有什么关系?谢谢你们把我当朋友,我对你全家感恩戴德。

评论
热度 ( 4 )

© Laughing Out Lou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