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ay Just do whatever you want

(接上)我真的是实在不明白你们想要些什么,一个公道?所以还原事情原委和真相?
如果说的是我借梗的事情,我直到昨天为止都还是懵逼的。一直到昨晚有人和我说起我才想起来我在那个勉强1000字的短文里写的赤司形象的参考好像也是神夏S3E3里的Magnus,真正借的梗好像也只有50岁赤司×20岁黑子。
那么最后一张图里的妹子,我究竟做了什么???年龄操作说不好听点每个人都可以写,只是你先想到,然后这个跨度有点大然后有点让人耳目一新而已。
所以很好笑,意思就是现在我自己删我自己的po我没有权力咯??
那是不是你们说我名字不好听然后我去改名你们还要说我为什么心里承受能力这么差??excuseme???您管得真够宽啊???
甚至你们到底哪里看出我是“抄袭”了??脸也是real大,这他妈这个锅我死都不背啊??????我为什么要抄袭你??你又有证据吗?我抄你大纲了吗我抄你500+文段吗我总共就1000来字好不好????年龄梗究竟算个什么事你们也是想红想疯了,我说狐妖梗很萌别人也拿去写然后我是不是也可以来这么一出????
我承认我处理方式非常不妥当,但是行吧,你们开心就好,反正也都是我惹的事,我知道我有错,那么不入流的抄袭的锅都扣我头上了,惹出这么多事端,高大上的贵圈我自己也不好意思再待了。
前言不搭后语想到什么说什么,就暂且在这里再度祝大家一生都平安康泰,喜乐无忧吧。

评论 ( 11 )
热度 ( 6 )

© Laughing Out Lou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