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ay Just do whatever you want

【赤黑】沉默(短打)

沉默


呼吸、视线和呢喃掺杂在一起,光华和阴影混乱得分辨不清。

挣扎一样颤动着的睫羽上,沾染了旖旎美丽的梦境余音。

犹豫和直白在脑海,渲染出一片灰败颓废的残景。

耳鸣回旋在眩晕上方,混杂出陆离斑斓的绚丽混乱。


外面的灯红酒绿车水马龙,似乎与波涛汹涌的内心毫无瓜葛。风雪却好像在号哭着煽动,那些活着与死去的生命。

美丽的、丑陋的;肮脏的、纯洁的……真实的?

虚伪的。




他躲在腥臭的污水泛滥的无人小巷里,感觉到自己也正在被无休止的同化着。

不远处的鸣笛与乐曲像利齿尖爪一样撕扯着他的意识。

熟悉的脚步声在这样的蒙昧里,踏着失意走来。黑子抬起眼望去,看见是一面与自己相似的失焦镜。

然后他感觉到有人在身旁拖起他的手臂——坚定无比又毫不费力得,要将他的灵魂都从深渊里拉起。

流连在赤司泪痕旁冰冷的雪片,被黑子轻轻拭去之时,升华成温热的唇齿相依。

而冬天的空气中那使人颤抖的寒意,又在这样无言的深深相拥中,化成一种柔软的感情。


————

听着苏打绿的《浪漫派》不知道在write些啥=͟͟͞͞(꒪⌓꒪*)……

不过这首歌不管听多少遍都还是觉得好、好……好羞耻啊!!!٩( > <)۶٩( > <)۶٩( > <)۶


其实这个短打大意是赤黑酱是……是呃……这样!然后是双方都以为自己单箭头(接近绝望而又甘之若素),然后然后然后又发生了很多让双方都备受打击的事情(类似父母出轨这样ry),分别受伤的两个人最后都还是放不下对方,互相安慰的时刻让他们在无言中明白了对方的心意……



不过其实这真是个……


好烂的梗。

评论 ( 2 )
热度 ( 10 )

© Laughing Out Loud | Powered by LOFTER